極致海洋潤澤

迴響在雙指與肌膚之間

瞭解更多

我們與海,最近的距離

藻堂嚴選頂級天然素材,以冷凝法純手工製作。將台灣東北角貢寮石花菜入皂,融合在地特色與文化創意,在生活裡帶進一片海洋。

 

立即購買

45天自然熟成

高品質

製作過程全程以50度C以下製作,並以12道工序以上的天然冷凝手法製成,入模切塊後靜置45天以上晾皂,確保皂體品質穩定

純天然

全植物配方搭配一定比例油脂與鹼水,絕無添加化學色素染劑、防腐劑、矽靈、起泡劑

超保濕

冷製法保留大部分原料養分,並以超含水石花凍入皂,提供皂體本身超保濕特性,適合各種肌膚體質使用。

海藻精華 植萃入皂

石花菜亦稱「海燕窩」、「台灣寒天」,是台灣東北角海域盛產的海洋藻類,含有豐富的纖維和膠質。煮成石花菜凍後,具有強力的鎖水特性。藻堂針對此一性質,將石花凍入皂,製成具有高效保濕功能「石花冷凝皂」。

將一般肥皂洗完後,容易有乾澀感的問題解決。石花冷凝皂特別適合使用在臉部,以及需要常常勤洗手清潔的場合。作為全身清潔,亦清爽保濕不乾澀。

天然基底打皂

溫和保濕不刺激

邀您一起 極潤體驗

不只洗手

全身皆可用

嚴選天然精油、純植物油脂,專為挑剔的您量身製作。「海藻酪梨」、「海藻乳油木」兩種不同配方,任君挑選。極淨力搭配保濕力,帶您體驗前所未有的洗沐感。

愈簡單的配方,對環境愈是友善

永續環保始終是我們關注的第一順位

愈簡單的配方,對環境愈是友善

永續環保始終是我們關注的第一順位

取之於自然,回歸於自然。每一顆藻堂手工皂都可於污水中自然分解,並拒用有環保爭議的棕梠油。以實際產品落實藻堂Safe、Eco、Abundance理念。

關於藻堂SEA理念

Simply is good
Better with you

藻堂從海洋出發,以天然成份構成每一顆手工皂,將環境負擔壓至最低。

立即購買